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思明区一骗子兜售假发票 “巧遇”真便衣警察

www.fjsen.com 2013-08-25 09:47  刘燕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兜售假发票 “巧遇”真警察

东南网8月25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刘燕婷 通讯员 居友林 蔡美娟)假发票贩子肖某,凑近一个陌生男子推销假发票,没想到该男子竟是便衣警察,结果当场被逮。昨日上午,肖某因涉嫌非法销售假发票,被曾厝垵边防派出所刑事拘留。

肖某43岁,是湖南人,前不久,听人介绍说销售假发票比较赚钱,就开始尝试干这行。8月23日晚,肖某在思明区浦南路口附近转悠,找寻买家。晚7时许,肖某见两名背着挎包的男子经过,猜测可能是做生意的,便过去搭讪,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假发票,还掏出假发票,介绍仿真度如何高超。结果,两名男子亮出了警官证……

原来,肖某搭讪的,是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的两名警官,当时便衣正在此开展工作。肖某当场被逮,其携带的假冒“厦门市服务业有奖定额发票”3本150份亦被当场查获。

相关新闻

男子兜售假发票遇上真警察被逮

厦门日报讯(通讯员 居友林 蔡美娟 记者 汪长福) 肖某向路人推销假发票,没想到遇到的是便衣警察,结果当场被逮住。

男子肖某今年43岁,是湖南人,前不久开始销售假发票。8月23日晚,肖某在思明区浦南路口附近转悠,上前搭讪两名背着挎包的男子,询问是否需要假发票,还掏出假发票介绍仿真度。结果,两名男子亮出警官证表明身份,将肖某当场抓获,查获肖某随身携带的假冒“厦门市服务业有奖定额发票”3本150份。

原来,肖某遇到的是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的两名警官,他们当时穿着便衣,在附近开展工作。肖某因涉嫌销售假发票已于昨日被刑拘。(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