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外地的哥有信用 厦门女车主刮擦后却频频受感动

www.fjsen.com 2013-08-25 08:30  沈彦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从愤怒到惊讶 从怀疑到感动 诚信的哥让刮擦事故变得温情

▲昨天一早,小曼就收到了曹师傅发来的短信

东南网8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彦舒 实习生 王思琦 乔天夏)当你冒着大雨,开着车,忽然就在路上和人刮擦了,这时候,你会怎么做?市民小曼就碰到了这烦心事儿,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她和她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第一幕:刮擦

前天傍晚,在市府大道往滨北方向,小曼正开着车准备回家,没想到有辆的士忽然从左边加速插到前方,把小曼车的保险杠给蹭着了。“太过分了!”小曼心想,这司机,肯定要跑掉。没想到,刚才很是“生猛”的的士,在前方减速靠边停车了。“这么大的雨,你开那么快干吗,还乱抢道!”虽然司机下了车,但小曼怒气未消。让她意外的是,司机没推卸责任,直接询问如何赔偿。小曼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加上赶着要回家,就报了个800元,想快点解决。

“我刚接车,身上没钱,要不我留个电话给你,我再和你联系?”司机犹豫了一下,询问小曼。

第二幕:怀疑

看着老实,其实还是要赖!小曼心里嘀咕,不太放心放司机走。“我刚接车,真的没有那么多钱。”

“那你身上有多少先给吧!”“真没钱,车上还有乘客,我们互留号码。”“那我找你你不承认呢?”“不会的,不承认我刚刚就不会停下来了!”

看这架势,小曼无可奈何,只好拍了的士的牌照,和司机互留了电话号码。“司机是联亿公司的,姓曹。”小曼说,其实,由于自己没经验,也不知道现场照片要怎么拍比较好,就随便拍了一下,有朋友建议她赶紧微信报警备案,不料微信位置定位不了,她只好自认倒霉,默默把车开回了家。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