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男子骑车撞死老人逃逸 唯一好友的留言让他自首

www.fjsen.com 2013-08-24 09:28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好友一句QQ留言,让他主动投案

东南网8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男子骑车撞死老人后逃逸,看到好友QQ留言后被感动,主动到派出所投案。

本月4日傍晚,国道205线龙岩武平县岩前镇工业园区路段,一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撞倒一名散步老人后逃逸,老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经过现场目击者指认,肇事者为一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年轻人。

案发后,武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有针对性地对有蓝色厂服的公司企业进行摸排,很快便锁定犯罪嫌疑人钟某华。

据了解,钟某华人缘很差,唯独跟亲戚肖某较有来往。民警找到肖某,要求肖某积极配合,肖某当即指认肇事车就是钟某华所有,可他也几天未见钟某华了。

后来,钟某华的母亲告诉肖某,儿子曾打来电话。肖某查看来电显示,发现钟某华已经逃到贵州。联系不上钟某华,肖某打开了电脑,在其QQ上写下了留言:“阿华,跑是跑不掉的,回来吧,我在武平等着你。”

钟某华看到QQ留言后,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急速拨通了肖某的手机。随后,在肖某的陪同下,逃逸8天的钟某华主动到武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投案,如实交代了自己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致人死亡,为逃避责任弃车逃离现场,毁掉摩托车合格证和手机卡,辗转广东梅州、深圳,逃往贵州的前后经过。

目前,钟某华已被刑拘,调查取证工作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