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四届政协第20次主席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3-08-17 09:5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6日,市四届政协第20次主席会议在延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建光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增丰、郭翠莲、林文志、柳贵清、张皓,副厅长级干部陈少妹、郭建声、林景华,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十一届省政协第二次常委会议和全省九市政协主席第25次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认为,当前,国家和省上都十分重视生态文明和城镇化建设,这为加快推进我市绿色发展和武夷新区建设带来了难得的契机,全市各级政协要准确把握发展机遇期的重要特点和关键环节,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选准履职的共振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大力开展调研视察,组织协商座谈,集纳真挚良言,汇聚真知灼见,积极为实现南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南平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建立电子商务园的建议案》。会议指出,电子商务具有资源能源消耗少、污染排放低的绿色经济特征,对区域经济发展有着强劲的拉动作用。要把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消解区位劣势、改善发展环境、增强区域竞争力和“转方式、调结构”的战略措施来抓,列入“数字闽北”、“智慧南平”的重要内容,搭建平台,加大政策扶持和推进力度,形成完善的电子商务生态圈,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市政协四届第7次常委会议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开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的实施方案》、市政协暑期读书班领导走访农户活动安排、2013年市政协“爱心协会”助学方案,并通报了2013年度市政协老同志暑期读书班及近期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领导来南平考察视察情况。 (林嘉琦)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