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男子被“免费体验”引诱误入美容店 点痣花4000元

www.fjsen.com 2013-08-15 10:08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美颜阁”美容店以“免费体验”为幌子忽悠消费者

工商部门发现其涉嫌无证经营,将进行查处

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 陈莼 实习生 刘丹迪)“免费体验”美容服务,你会去吗?昨日,市民邵先生向本报读者热线968820投诉,称他在中山路逛街时,被一名发传单的男子以“免费体验”为由,带进南中广场一楼的“美颜阁”美容店。不去不要紧,这一去竟然被店内服务员忽悠点黑痣,点去了3780元,加上其他的药水费用,整套“免费体验”花了整整4000元。

位于南中广场一楼的“美颜阁”美容店。

“免费体验” 诱顾客进店做美容

8月9日,邵先生在中山路步行街遇到一名发传单的男子,本不想理会,但男子告诉邵先生自己就差几张传单,发完就可以下班了,又说他发的是护肤券,店铺新开张可以“免费体验”。

于是,邵先生就随他来到了位于南中广场一楼的美容店——“美颜阁”。“我看这家店开在商场里,以为挺正规的,没想到这么坑人。”事后邵先生愤愤不平地说,所谓的“免费体验”不但不免费,收费还很高。

当时店内有四个人,非常热情。其中一个“技术员”先是为邵先生敷了一张免费面膜,接着就说他的皮肤有种种问题,需要做排毒,价格是200元。“店员太热情了,我又不懂这些,不知该怎么推辞,就做了。”邵先生后悔地说。

被店员忽悠 “激光笔”点黑痣

这还只是前奏。店员继续向邵先生介绍说:“店铺新开张,可以体验淡斑,点掉脸上的痣,设备使用不用钱,如果肌肤敏感会收取一点黑色素溶解液的钱。”在得到邵先生同意后,店员便拿出所谓的“激光笔”进行点痣。“她跟我说,单单这样效果不够好,要配合黑色素溶解液。”邵先生说,店员说黑色素溶解液需要3780元才可以使用。

这时,邵先生才觉得自己被“忽悠”了。“怎么可能这么贵,我觉得自己被骗了。”邵先生拒绝支付3780元,这时店内的一名经理过来和他说,不使用黑色素溶解液对皮肤不好,可能会破相。

该经理说要先付钱再使用,还说可以帮邵先生去刷卡,让邵先生把银行卡和密码都给她。“我被他们说得怕怕的,脸上也有点痛,只好同意。”之后,邵先生向店员索要发票,店员却说店里只有收据。

邵先生说,“从进美容店到出来大约有一个多小时,我就糊里糊涂地花了4000元,最后店员只送给我一张护肤券和一瓶化妆水。”到家后的他越想越生气。“这家店我是不会再去了,提醒消费者不要像我一样上当受骗。”邵先生认为,这家店先是利用了他的同情心,然后以“免费体验”为诱饵诱导他消费,是搞诈骗。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