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让住房公积金惠及更多就业人群

www.fjsen.com 2013-08-15 09:10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让住房公积金惠及更多就业人群

本报讯 “我们现在有了住房公积金,工作起来更有干劲了。”昨日,武夷山市旅游股份公司竹排工老林高兴地说。经过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夷山管理部的宣传、动员,从7月份起,该公司1304人全员参加了住房公积金缴存。

年初以来,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归集扩面、住房贷款与提升服务作为工作重点,进厂矿、进企业、进社区,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政策。今年6月,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邵武管理部与建行邵武分行相关负责人来到邵武万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传,企业随后就为员工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1—7月,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新增人数13060人,住房公积金惠及了更多就业人群。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着力打造优质软环境,推行态度优、时效优、便利优、质量优的“四优”服务。8月1日,该中心开通“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为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提供业务咨询、投诉建议、回访调查等多项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

据统计,今年1—7月,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归集收入8.79亿元,同比增收1.67亿,增长23.46%,完成年计划62.12%;住房公积金贷款9.27亿元,比增125.5%,实现归集扩面和贷款时间、任务超序时进度。(张莎)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