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90岁以上无退(离)休老人均有高龄补贴

www.fjsen.com 2013-08-05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金文莲 通讯员 邹晓荷)1日起,南平市90-99周岁的无退(离)休老人将享受每人每月50元的高龄补贴,由民政部门负责资金发放管理。全市将有6779位高龄老人受惠。

此前,南平全市仅对百岁以上老年人进行高龄补贴,每人每月200元。今年,南平市出台了《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老年人高龄补贴的通知》,要求对90至99周岁无退(离)老年人实行每人每月50元的高龄补贴,所需资金由县(市、区)政府纳入财政预算安排,并规定在核定低保、低收入居民等困难群体时,高龄补贴不计入家庭收入。

据了解,南平市现有80岁以上老年人66853人,百岁以上老年人69人。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