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市民反映:养猪场增多 南平金山工业区水沟变臭

www.fjsen.com 2013-08-01 16:1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养猪场越来越多, 沟里的水也越来越黑”

 

动物内脏、猪粪等肆意排放进水沟

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南平金山工业园区的一条水沟臭气熏天,垃圾漂浮。附近还有十几家养猪场,猪粪随意排放,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昨日上午,记者对此进行实地走访。

上午九时,记者来到金山工业园区,沿着横贯园区的金山北路朝前走,大约行走10分钟左右,记者便闻到了刺鼻的臭味。

走近一看,在道路旁一条有一米多宽的水沟,水质污黑,还堆积着一些猪粪。沿路继续往前,只见臭水沟里漂浮着很多塑料袋、一次性饭盒,一些动物内脏,污水泛着油光。这条水沟俨然成了一个“小型垃圾场”。

“在不远处还有几个养猪场,脏水和粪便都直接排到水里。”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老杨说,“整个夏天,我都没开过窗,一开窗,刺鼻的臭味飘进来,尤其是晚上味道特别大,蚊虫也多得让人受不了。”

记者继续往前走,闻到了更为刺鼻的猪粪味。原来在成荫的绿树下,“掩藏”着大大小小的养猪场,初步计算,大约有9家。而据老杨介绍,至少有十几家猪场,“有些在山上,不是很好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