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峡阳镇:保证延顺高速建设用地

www.fjsen.com 2013-07-16 16:2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峡阳:保证延顺高速建设用地

本报讯 “我们已经完成29户农户房屋征迁协议书签订,占全部房屋征迁签订工作的63%。”14日,延平区峡阳镇镇长吴春生告诉记者。

“延顺高速公路的修建对千年古镇峡阳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会,可以促进峡阳镇千年古镇特色文化旅游以及农牧业的发展。”吴春生介绍,延顺高速征地面积4000多亩,其中峡阳境内就占近三分之一,涉及江汜、浪石、安科、大埂、蔡源和将军街等6个村1200多亩。

峡阳镇党委政府将做好延顺高速峡阳段征地拆迁当做重点工作来抓。镇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镇村干部全员出动,按照“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要求,每天早出晚归下村征地,晚上深入农户家中做群众工作。

通过广泛深入的发动和耐心细致的协调解释,镇村干部们争取了广大被拆迁群众的配合和支持,大大加快了该镇境内延顺高速路段的土地丈量登记和签订协议工作。

(廖晨星 吴泉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