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老赖"住洋楼开小车就不还40万装修款 装修师傅着急

www.fjsen.com 2013-07-15 07:36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 郭桂花 通讯员 同法)公司倒闭了,装修款该向谁讨要?

夜总会倒闭

同安城区名噪一时的“老虎夜总会”为同安区老虎娱乐有限公司开设,公司老板是方某。夜总会开设之初赚了不少钱。两年过去,夜总会装修显旧,被其他几家刚装修的娱乐场所比了下去。方某遂委托李某的装修队伍对夜总会进行二次装修。耗资40万元装修后,夜总会焕然一新,但无奈竞争日益激烈,“老虎夜总会”在二次装修半年后悄然关门。

装修师傅着急

眼看夜总会倒闭了,装修师傅李某着急了,他的装修工程款还没有拿到手呢。经多次向方某催讨工程款未果,2012年7月,李某拿着当时老虎娱乐公司与他确认的欠款单将老虎娱乐公司告上了法庭。法院判处老虎娱乐公司应当支付李某工程款40万元及利息。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发现“老虎夜总会”已不复存在,原来的场所已被另一家连锁酒店重新装修使用。联系公司的法人方某,方某却说:“公司的债务与我无关。公司的注册资金就是20万元,现在全部亏损了,没钱还。公司也没有剩余财产可供执行。”

依据方某的说法,赚到的钱是他本人的,亏掉的钱是公司的。现在公司倒闭了,李某只能当个“冤大头”了?

据李某反映,方某凭着他开设老虎公司这几年的所得,不但住着五层洋楼,而且开着价值30万元的小轿车,现在还转行开了一家汽配店。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