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储户忘拔银行卡 保安起贪念盗万元

www.fjsen.com 2013-07-15 0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丁晨)13日,南平市延平区一市民在ATM机上转账,离开时忘记将银行卡拔出,银行保安见财起意,当场从储户的卡里盗取了1万余元,后被抓获。

当日下午5时许,杨女士在南平市区江滨路一台ATM机上办理转账业务,离开时忘记取走银行卡。刚走出200多米远,杨女士的手机就收到短信,提示她的银行卡被取了3000元钱。杨女士立即往回跑,不到1分钟,她又连续收到3条取款短信。赶到ATM机前,只见银行保安正从机器里取出一张银行卡,杨女士上前质问,但对方矢口否认。杨女士一边抓住保安,一边打电话报警。

四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保安林某这才承认,杨女士离开后,他发现银行卡还在机器里,禁不住诱惑,就分4次取了10400元钱。目前,林某已被移送延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