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厦门间开通空调旅游列车 7月6日起夕发朝至

www.fjsen.com 2013-07-03 11:06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邵武至厦门空调旅游列车开通

本报讯 6月25日,邵武至厦门5209次空调旅游列车正式开通,这趟列车是由经停邵武至厦门方向的最后一列绿皮车改造而来。目前仍按原来时间运行,7月6日全国调图后将按新的时间运行,届时往返邵武和厦门的列车夕发朝至。票价按照普通空调快车的标准制定,上中下卧铺车票分别为124元、129元、133元,比原来分别上涨45元、47元、48元,硬座票价为66元,比原来的价格上涨了29元。

“车体全新、全列空调,软座硬座席位,乘坐更方便、更舒适。”邵武火车站党总支书记魏爱东介绍,该次列车是原景德镇至厦门5209次列车改为空调旅游列车的,在邵武分配了卧铺、硬座等票额300张。此前,包括该次列车,经停邵武至厦门的列车虽然有7列,但都是过路车,没有票额,不能满足旅客的购票需求。与其他过路车相比,该车在邵武至厦门的运行时间最短。 (邓木华 罗智玲)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