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前科男冒用弟弟身份证"卖楼" 骗走客户三百多万

www.fjsen.com 2013-06-26 18:07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冒用身份售楼行骗 骗取客户三百余万

本报讯 为隐瞒犯罪经历,王某冒用弟弟的身份当上售楼公司的业务员。但他打起了购房款的主意,多次以能拿到折扣为诱饵,骗取了330万元购房款。24日,王某被浦城县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

王某曾因抢劫罪、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去年11月,王某假冒弟弟的身份应聘到一家房产公司当售楼业务员。见到大笔购房款,囊中羞涩的王某动了歪念。他伪造了所在房产公司的财务专用章,还购买两本收据用于诈骗客户时开假收据。

去年12月底,王某陪同客户连先生签订房屋认购协议后,隐瞒售楼业务员不能代收房款的事实,以打折为由让连先生将64万元购房款打入自己的账户。随后,王某还煞有介事地开具了一张虚假收据。此后,王某以同样的手段,骗取了余某等10位客户的购房款270余万元。

3月底,余某携带王某出具的虚假收据到公司准备换取正式发票,公司财务人员发现收据印章不对,且公司账户也查找不到相应的交款记录,准备找王某核对。

王某得知事发后迅速关机逃匿,在事隔两月后潜回浦城会女友并准备打探消息时被抓获。(金国清 甘永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