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电动车挂牌要开发票 市民请假来开票却吃闭门羹

www.fjsen.com 2013-06-21 08:35  蔡晶晶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电动车挂牌要开发票,时间有限,不少市民急坏了 请假来开发票 遭铁将军把门

◆昨天上午,20多人聚集在这家店门口,等待开发票

东南网6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卢婷雯 文/图)昨日上午,二十多人聚集在丹霞路的“纵情电动车旗舰2店”门口。他们都是从这家店或者其他门店购买“纵情”牌电动车后,大老远请假跑来开发票。

因漳州市区电动车要挂牌,挂牌得有发票,并且时间有限,所以这些人很急,但他们很失望,大门紧锁,连个人影子也没有。

厂家说,三天内会给购车者一个答复。而芗城区国税局人员称,部分购车者可携材料到税务窗口代开。

现场:来开发票遭遇大门紧闭

“上周就来过了,老板说这周四能办。我就是想补个发票,怎么这么难呢?现在连店门都关了,这怎么回事呢?”市民陈女士说,她于2012年8月购买了纵情牌电动车,当时售货员跟她说,如果要上牌,随时可以来补发票。

20多个同病相怜的购车者,在店门口谈起自己补发票的经历。

张先生拿出一份代开发票申请表,上面申请理由写着:商家注销,下面一栏的主管税务机关也写着同意代开。“也不知道是借口还是怎么回事,说让我拿着这份代开申请表到税务机关窗口自己去办,别家车行都不用”。

王先生更郁闷,拿出一张写着400元的发票,“这是5月20日那天,我来找他开的发票,花了50元,他说这样就行了,结果我到挂牌处一排队,听别人说我这发票低于1000元,是挂不了牌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