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高考志愿6月27日开始填报 模拟演练截至今日18时

www.fjsen.com 2013-06-21 08:03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高考志愿6月27日开始填报 模拟演练系统将在今日18时结束

本报讯 2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3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的通知近日已经出台,首批志愿填报时间从6月27日开始。

据介绍,今年高招录取办法与往年相比主要有两大不同,一是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设AB两志愿,二是其他志愿实行按专业志愿平行投档和“高职单考单招”实行按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模式。其余批次中,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全部实行按院校平行志愿投档模式,高职(专科)批全部实行按专业平行志愿投档模式,预科班、民族班等志愿安排在相应批次征求志愿中填报。具体详情可登录http://www.eeafj.cn/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查询。

此外,需要模拟演练网上报志愿的考生也需抓紧时间,普通高校、高职单招类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系统将在21日18时结束,届时模拟演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清空所有模拟演练数据。

(谢源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