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义乌闽北商会成立

www.fjsen.com 2013-06-14 17:1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义乌闽北商会成立

本报讯 浓郁的闽北乡情、乡音充溢着义乌大酒店会议大厅,600多位闽北籍工商企业界的精英、乡贤会聚在这里,举行义乌市闽北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义乌闽北商会成立庆典。经选举产生了义乌市闽北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魏恭孙当选商会会长。市领导黄健平、陈建荣、柳贵清,南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亚惠以及市工商联各县(市、区)工商联的代表到会祝贺。

会上,义乌闽北商会与义乌邮政储蓄银行举行了授信签约仪式。

义乌市是国际著名的小商品城,据不完全统计,改革开放以来,前来义乌经商、务工、兴业的闽北人达8万之众,从事的行业囊括纺织服装、体育器材、家电等数十个行业,为闽北与义乌的经济繁荣发展和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吴美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