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全力打造中国温泉之乡

www.fjsen.com 2013-06-05 10:4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依托资源禀赋 找准自身定位邵武:全力打造中国温泉之乡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村迎来江西鹰潭、南昌等地近20个省内外旅行团,以及上海、浙江等地自驾游客人。

虽然已进入炎热的夏季,但景区推出的“森林温泉”和“夜泡”等旅游产品,还是吸引了不少慕名前来的旅客。据统计,自今年元旦正式对外营业以来,目前已累计接待各类游客逾7万人。

“到邵武,泡温泉”,一时间成为闽北及周边的热门旅游话题。瀑布林温泉度假村已成为闽西北的热点旅游景区。然而,这仅仅是邵武发展温泉旅游的一个“前奏”。

瀑布林温泉景区倍受各方游客热捧的同时,邵武又有多个大型温泉旅游项目快速推进:总投资8亿元的福建武夷温泉小镇项目,其温泉井已钻探至200余米的深度;总投资25亿元的瀑布林温泉度假村在完成一期项目后,二期、三期征地工作正有序推进;总投资6亿元的瑶理温泉度假村项目,温泉井已经打好,并完成征地;总投资2.6亿元的千岭湖温泉度假村一期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邵武市为什么会发展温泉旅游?邵武市温泉资源丰富吗?温泉旅游在大武夷旅游圈如何定位?通过笔者连日来的采访,这一系列的问题,一一得到解答。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