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出台《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

www.fjsen.com 2013-06-03 08:41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武夷山出台旅游 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

本报讯 5月27日,武夷山市政府出台了《武夷山市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该办法对加强旅游标准化工作的管理,提高旅游产业标准化水平,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都有着重大意义。

《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一共分七章。《办法》对其制定依据,旅游标准化的任务,旅游标准化工作的主管单位,标准化工作的组织机构和职责,标准项目的立项,标准的制定和审查发布,标准的实施和监督,标准化经费等方面内容都作了详尽具体的解释说明。

《办法》的出台,是武夷山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的一个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旅游标准化城市创建工作。

(裴礼辉 徐大崇 游小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