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游客点赞武夷山:景美人更美

2018-08-26 08:11: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不仅风景秀丽,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而且旅游设施好,市民素质高,充满正能量。”近日,即将结束武夷山旅程的北京游客刘琦先生特地致电武夷山市政府办公室,盛赞武夷山。

电话里,刘琦说几天行程下来,武夷山给了他很大的感动。“9日,我乘坐7路公交车前往武夷山度假区,下车时把雨伞遗忘在车上, 11日下午,我从南次路口乘坐同辆车时,竟然发现雨伞还在,司机核实后归还给了我。”刘琦说,经过两天,雨伞仍能找回让他倍感意外,雨伞虽小,但从这个小细节可以知道武夷山市民的高素质。此外,过往车辆在人行横道主动礼让行人,残障人士车费减免等执行到位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回去会向亲友、同事大力推介武夷山,这里值得再来。

近年来,武夷山市致力于旅游转型提升,推进旅游业全域化、精品化。同时,增强旅游服务软实力,以游客快乐为服务目标,加快智慧旅游平台推广应用,探索构建以游客为中心的“互联网+”的旅游服务新模式,整合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资源,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服务。

今年7月,武夷山市旅发委在武夷山景区,对游客进行了抽样调查,其中内容之一是“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安全保障、环境卫生、景观评定、旅游设施等满意率为100%,武夷山景区高品质旅游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的肯定。(徐园园 蔡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