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徐墩镇:举办生态公益林护林员培训会

2018-08-24 10:3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为加强生态公益林的建设和管理,8月21日,建瓯市徐墩镇组织召开了生态公益林护林员护林知识培训班,全镇生态公益林护林员及林业相关部门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生态公益林护林员护林知识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生态公益林护林员的主要职责》、生态林护林员如何开展巡山护林工作、生态公益林管理有关问题、森林防火有关知识、生态林保护的有关工作等方面知识。

培训中护林员们都认真听讲,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林业部门同志请教。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护林员们进一步掌握了公益林管护的政策要点和护林专业知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很短,但针对性很强、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工作指导性。通过培训学习,护林员的职业素质和业务知识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增强了爱林、护林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对全镇的公益林建设、保护和管理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