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深入开展流动人口慰问及服务工作

2018-07-18 16:4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基本计生服务均等化。7月18日,建瓯市徐墩镇卫计部门深入工厂为外来务工人员上门服务。

此次慰问及服务活动,通过对流动人口家庭实际生活状况的摸底调查,深入比较困难的流动人口家庭展开。活动中,卫计办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流动人口家庭的基本情况,并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以及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承诺将进一步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鼓励大家安心在当地生产生活。徐墩镇卫计办为其家庭送上卫计健康包,同时也送上关怀和祝福。

活动体现了徐墩镇计生办对流动人口的重视和关心,将计生关爱和温暖送到流动人口的心坎上,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关爱流动人口”温暖和谐的的社会氛围。今年以来,截止目前已慰问困难的流动人口家庭31户,据了解,下一步将继续展开各项服务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