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8-08-08 16:3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练剑青)8月6日晚,延平区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区领导何明星、赵明正、王周同、刘启财、叶文平、陈嘉林、孙炜熔、朱胜勇、鄢毅、林华生、张嘉明、吴忠文、陈道键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延平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延平区《关于进一步细化落实激发本土人才干事创业活力二十条措施》、《南平市延平区科协改革方案》;研究区委巡察工作;组织学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等四份文件;组织学习讨论《2018年全市创业竞赛活动方案》。

就《延平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充分发挥检察、法院的职能作用,持续聚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惩治、监督、保护、教育、预防等作用,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针对延平区《关于进一步细化落实激发本土人才干事创业活力二十条措施》,会议要求,要结合延平区实际,细化措施,综合考虑,实施本土人才回归工程,广泛动员在外人才回乡创业,并在不断促进优秀人才回归的同时,激励本土人才干事创业活力。

就区委巡察工作,会议强调,巡察的目的是强化反思警醒,是为了不断减少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注意平时善于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梳理解决;要加大培训力度,做好“回头看”工作,强化纪检监察结果运用;要加大抽查力度,狠抓工作落实。

就学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等四份文件,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津贴补贴规范管理工作的严肃性,通过组织“拉网式全覆盖检查+培训+抽查”的方式,严格执行政策,进一步规范审批管理,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坚决杜绝各类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行为。

针对《2018年全市创业竞赛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追赶意识和责任担当,紧盯重点环节,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