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2018-07-31 16:3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柯燕铃)为推进全县统一战线兴起“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热潮,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7月30日,顺昌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驻部纪检组、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县工商联、台办、侨联、外侨办等统战系统单位有关负责人和部机关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交流“新思想闽北同心行”大型宣讲活动学习心得,通报上半年全县统战信息采用情况,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和统战系统单位分别对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意见作交流发言,并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秀红对上半年全县统战工作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全县统战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一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思想,全面兴起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热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二是突出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画出最大同心圆。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界、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等统战各领域代表人士结合实际发挥作用;三是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落实好少数民族民生项目,继续打好少数民族精准脱贫攻坚战;四是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继续加大对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推进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教育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走宗教中国化方向;五是牢牢把握“争取人心”重点,不断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六是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有所创新、有所突破,严明纪律规矩,把推进统战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