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元坑镇开展慈善爱心捐赠活动

2018-07-30 16:3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婷)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7月28日,为弘扬社会公德,加快推动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顺昌县元坑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爱心传递,情暖元坑”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响应即将成立的县慈善总会慈善募捐倡议,倡议大家“从你我做起 筑顺昌大爱”,助力顺昌慈善总会成立。

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致力于顺昌县慈善事业,举社会之力,兴慈善事业。

捐赠现场,顺昌县元坑镇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群众积极响应,全镇上下掀起爱心捐赠的热潮。本次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额上交给即将成立的顺昌县慈善总会统一管理使用。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将持续开展,把无私大爱在社会间传递。该项活动组织者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关爱弱势群体,凝聚更多的爱心,助力我县慈善事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