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推进“生态+食品”产业发展新模式

2018-07-31 07:36: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邱邻华介绍,光泽县营商环境每年都在改善。近年来,为推进投资环境的改善,光泽县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探索实施并联审批、全程代办、重点项目会商、容缺后补等机制,建立投资项目“6+X固定审批日”机制,项目审批时限在原承诺时限基础上再压缩30%以上。扎实推进上级取消下放审批事项承接落实工作,2017年先后两次清理调整县级行政许可和其他事项共79项。

2017年以来,光泽县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全力打造公共服务升级版,开通网上预审服务1099项,网上办事开通比例达100%。其中,开通全程网办1070项,占比97.37%;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公布“一趟不用跑”事项418项、“最多跑一趟”事项431项、乡(镇)“最多跑一趟”事项193项。2017年至今,全县共办理事项169654件,即办件129991件,即办率76.62%。 (高德运 苏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