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推进“生态+食品”产业发展新模式

2018-07-31 07:36: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傅光明来说,光泽是他的“宝地”。“水、空气、环境等为圣农创造绿色有机品牌创造条件,还有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服务的亲和政府,就这样,一群人,呆在一个地方,为了一羽鸡,干了35年。”

圣农集团的发展历程,也是光泽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帮扶企业落地成长的缩影。近年来,光泽县先后出台《关于支持龙头企业厂房建设的意见》《光泽工业发展“园区贷”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绿色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多项有力度的招商优惠政策,吸引投资者和乡贤企业家前来投资创业。

精致服务 便企惠民见成效

优越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让光泽备受食品项目投资者青睐。随着一系列便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企业办事成本进一步降低,让投资者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满满“获得感”。

圣景武夷干黄酒业有限公司是光泽县重点招商企业,投资商庄先生近日从福州来到光泽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因企业名称为冠省名名称需报经省工商局核准,时限为7个工作日。考虑到企业急于签订项目合同,为避免来回奔跑,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与省工商局联系,企业名称在2个工作日内一次审查通过。同时,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指导其提供材料,推行“容缺预审制”,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对其暂时无法提供但可以补齐的材料开具容缺预审通知单,允许其稍后补齐,当场予以办结。

“不用再为登记材料‘跑断腿’,一天之内拿到了营业执照,项目落地的第一关就这么顺利,我们企业办事真是方便多了。”从窗口工作人员手上接过刚打印出来的营业执照,庄先生不禁感慨万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