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公安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南平”8号广场宣传活动

2018-07-30 16:1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 吴拧)7月30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在芝城公园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净网络 除风险”为主题的“平安南平”8号专项行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预防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建瓯市公安局网安、刑侦、经侦、治安、禁毒、交警、巡特警反恐等大队及芝山、瓯宁派出所的民警,顶着烈日,身披绶带,一字摆开展板和咨询台,分别结合各部门业务,向现场群众分发宣传单,并结合案例宣传“平安南平”8号专项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普及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以及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等各种知识,动员群众主动学法守法用法,主动检举身边的黑恶现象和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建瓯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中国人民银行建瓯支行等银行部门也派出人员前来参加活动。来自武夷山公安局经侦大队、建阳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民警在南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大队长季光耀带领下,前来助阵。

尽管当天气温高达35摄氏度,也阻挡不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来自小桥镇阳泽村的游大叔听了民警热情解答自己咨询的有关集资风险法律知识问题后,非常满意,表示要将手上的宣传单带回去和家人认真学习,同时,告诉自己的亲戚朋友,要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及网络诈骗等各类犯罪活动。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展示防范网络诈骗、非法集资诈骗、交通违法行为、禁毒知识等各类展板20几面,分发各类宣传单700多份,接受咨询400多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强大的社会舆论效应,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南”8号专项行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