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公安各派出所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环境

2018-07-06 16:1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美钦 荣慧)连日来,建瓯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多种形式配合乡镇街道有关部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环境。

建瓯市东游派出所所长肖建平在该镇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支委候选人集体谈话会议上,例举了近年来省内外发生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过程中违反换届纪律的反面典型案例,以及建瓯市乡镇村干部涉黑恶违法犯罪被审查起诉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引以为戒,奉公守法,严守换届纪律。

东峰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串巷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让辖区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扫的是什么“黑”,除的是什么“恶”,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

其他各派出所也先后对辖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安保工作制定了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建立快速反应联动机制,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