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领导到徐墩检查指导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27 15:1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时值盛夏高温,安全事故易发。为进一步强化各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7月26日上午,建瓯政府副市长唐含宇、政协副主席丁和顺带队深入徐墩检查指导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除例行安全生产检查外,着重对高温天气下生产经营企业进行重点检查指导。深入检查了福人木业、源建木业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在各企业检查中,实地察看了企业各车间安全生产状态,仔细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易燃易爆物资堆放及保管是否到位、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备、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查、消防应急演练是否定期开展等内容进行实地及内页的查看。检查中市领导对各家企业一再叮嘱,希望各单位能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高温期间继续加强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规范员工安全操作流程,同时在高温季节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等工作,以人为本,安全生产。

最后,检查组对徐墩镇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工作细致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持续的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好工作预案,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的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