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

2018-07-23 17:5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智霖)近日,顺昌县洋口镇党委、政府联合安办、环保站、水工站、国土所、林业站等多部门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对国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该公司环保砖生产情况,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对生产区域安全设施、除尘设施、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逐一实地核验是否取得营业执照、采矿证、排污许可证及环评手续等证照。

针对取土不规范、除尘措施不完善、防治水土流失等问题,检查组约谈公司负责人,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形势时刻都严峻”的思想。要进一步找准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入排查隐患,依法依规限时整改,为红色旅游小镇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