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携手南平市食安办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20 11:3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莉/文 夏鹏俊/摄)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年来,毒奶粉、地沟油、误食有毒食品事故频发,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2018年7月17日,由南平市食安办、南平市委文明办、延平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参与协办的“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公益宣传周活动在南平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南平市黄书福副市长在市公司洪森茂总经理的陪同下,到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的咨询台前,向南平分公司食品安全宣传员了解食品安全宣传事宜。同时,洪森茂总经理也向黄苏福副市长介绍了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参与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具体措施。

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安排了二十余名营销伙伴到广场上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的常识与意义,还有五名营销伙伴上台献上压轴晨操表演《永恒的诺言》,向广大市民承诺安定生活幸福家园是我们国寿人永恒的诺言。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保障功能和作用,展示了中国人寿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