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多措并举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7 17:1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近日,随着气温升高,顺昌县郑坊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控夏季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把夏季安全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顺昌县郑坊镇按照 “一岗双责”要求,镇党委、政府周密部署安排,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将安全责任逐级分层落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夏季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利用宣传车、横幅、银屏滚动字幕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夏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动员全民参与,组织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针对夏季高温,重点行业和领域风险高、隐患多、事故易发、多发的特点,该镇成立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本辖区敬老院、学校、医院、集市、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建立健全台账资料,邀请县安监局专业人员前往指导对全镇所有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生产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一时不能彻底整改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并由镇安监部门跟踪督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该镇已出动宣传车1辆,悬挂横幅30条,设置滚动字幕3处,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发现相关消防安全隐患8处,下达整改通知书8家,立即整改4处,限期整改4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