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开展“清理河道 美化家园”行动

2018-06-05 16:3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为保持镇区河道清洁,改善生态环境,美化家园。近日,顺昌县郑坊镇积极开展“清理河道 美化家园”行动,组织志愿者、河道专管员对镇区河道的垃圾进行打捞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有的拿火钳夹漂浮在河面上的白色垃圾,有的用扫帚把垃圾扫到一处集中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合力清理河道。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河道附近的村民进行环保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发生。

据悉,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顺昌县郑坊镇一直积极开展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聘请专管员专门负河道的日常清洁工作,组织志愿者对河道周边进行集中清理,全面去除河岸两边杂草,确保河流畅通。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环保意识,让大家自觉参与到河道保护中来,共同维护全镇的生态环境卫生,最终营造出“山青、水秀、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