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工程质量问题“大讨论”的通知

2018-06-23 08:15: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各县(市、区)委、人民政府,武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6月21日,南平市委召开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根据会议要求,现将6月12日市政府专项检查和市大督查组督查发现的延平城区小水门公园、滨水花海景观段工程、光泽县砂坪溪新桥工程、松溪县家园桂花城项目工程等4个工程质量问题典型案例印发给你们。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以此为鉴,认真组织开展“大讨论”,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对照检视,深入查摆本地本部门在工程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剖析原因,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对不担当、不尽责、不作为、乱作为的典型案例从严督查问效执纪问责,推动各责任主体履职尽责,以对发展、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钉钉子精神,做深做细做实工程质量管理各项工作。

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大讨论”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相结合,与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相结合,与深化“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相结合,通过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形成全社会从严从实大抓质量的氛围合力,以工匠精神和精品意识抓工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和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提供有力保障。

各县(市、区)、武夷新区的讨论由各县(市、区)委、武夷新区党工委负责组织,市直各部门单位分别由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负责组织,市属国有企业由市国资委负责组织。新闻宣传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强对工程质量问题“大讨论”的宣传报道。

南平市大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