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率先实现二维码门牌全覆盖

2018-06-18 07:31: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公安局获悉,截至5月31日,南平市在全省设区市中第一个实现房屋、户室二维码门牌、梯位牌全覆盖,基本实现“有房即有址,有址就有牌,有牌可应用”的目标。

自去年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启动以来,南平市各级公安机关争取3177万元资金,优先保障二维码安装工作。在数据采集工作中,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弹性错时工作制和预约工作制,在早中晚三个群众相对集中的时间段上门采集,对于多次上门不在家的群众,留下警民联系卡,预约时间上门进行登记服务,并借助乡镇街道、村居委、小区物业等力量,发挥其人员熟、情况熟等优势,增强采集精准性。

至5月31日,全市共清理核实标准地址150余万条,安装二维码门片69.7万面,梯位牌2万余面,户室牌68万面,标准地址二维码户室牌安装率达100%,提前6个月完成省厅下达的工作任务。(龚祖雁 丁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