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根启实地检查指导建瓯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工作

2017-12-22 17:1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为迎接福建省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评选活动,12月21日下午,南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根启,警察公共关系处副处长胡萍一行深入建瓯市公安局,对全省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参评单位之一的建瓯徐墩派出所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建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小春,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建华等随同前往。

在徐墩派出所,何根启主任一行从“保障好、生态美、建筑美、布局美、陈设美、标识美、内务美、总结好”八个方面,对徐墩派出所“庭院花园、廉政走廊、办证大厅、工作生活区、楼道文化、娱乐健身休闲场所等整体文化氛围营造到每个楼层的细节布置都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充分肯定了建瓯市公安局对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视,赞誉徐墩派出所在警营文化建设中的用心,对该所积极铸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警心主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派出所近地取材,以简易的树根、石头,巧妙将徐墩“中国根艺城”特色融入警营文化环境建设中的做法给予赞赏。同时,对该所应充实文化书柜、规范民警宿舍、注重局部卫生清理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当天,何根启主任还专门召开派出所民警座谈会,听取了该所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民警的思想动态,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暖警工程永无止境。要求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不断完善警营文化设施,积极为基层民警创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出“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二要抓好队伍建设。指出一个所就是一个家,所领导即要抓业务,也要抓思想、抓党建,要多与民警交心,合理安排工作,减轻民警工作压力。市局领导要多关心支持基层所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派出所每位民警也要树立家的观念,凝心聚力,努力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