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四鹤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6-13 17:1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升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滴水穿石三十年——福建宁德脱贫纪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进行辅导学习,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并以此推动各项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段闽杰要求今后每月组织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每周一次党政班子成员学习活动,并对近期街道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防汛工作。现已进入主汛期,大家要保持前期防汛工作良好状态,继续投入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是经济工作。街道要将经济压力传导给各社区(村),各社区(村)要高度重视经济和项目开发工作,街道将对经济工作进行奖惩。经委和项目办要针对经济工作落后情况查找差距,弥补不足,尽快迎头赶上;三是打造“美丽四鹤”工作。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商贸服务业和生态旅游业,打造“宜居、宜游、宜文、宜业”的美丽新四鹤;四是打造“平安四鹤”工作。街道辖区范围大,不稳定因素较多,大家要继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辖区安全与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