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一市民被锁门外燃气未关 报警获助

2018-06-06 07:47: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延平市民王女士在家中炒菜时,有事出门不慎被关在门外,可灶台上的液化气还没关上。王女士立即报警求助,最终在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帮助下避免了一场事故的发生。

当天上午11时许,延平西芹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王女士的求助,称其到邻居家借调味料时,不小心被锁在门外,家中的液化气未关,担心引发事故。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怎么办,会不会着火?”忧心忡忡的王女士尝试着撬开门锁。民警赶到后,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了解现场情况。王女士家的防盗门比较厚实,且厨房的窗子也紧闭着,无法轻易进入。随后,民警疏散周边群众,并联系消防部门。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使用工具打开房门将液化气关闭。王女士进房,只看到一锅烧糊的菜,没有其它损失,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出门或临时外出时,要记得关闭火源。平时在不用液化气及各类电源时,应检查是否已经安全关闭,以免发生意外。(陈浩 陈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