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小桥:举办“永远跟党走,青春献基层”趣味活动

2018-05-23 10:2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善旺)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单位间的团结与友谊,增强凝聚力。 5月22日,建瓯市小桥镇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永远跟党走,青春献基层”为主题的职工趣味活动。来自小桥镇政府、建瓯市精神病院、小桥卫生院工会的12支队伍,近100名干部职工代表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小桥镇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精神和拼搏向上的风貌。

本次趣味活动在庆祝“五一节、护士节”的同时,凝神聚力助推‘四比六促’,努力创建小桥文化旅游特色乡镇。此次活动项目有:拔河、乒乓球接力、雷区取水、横冲直撞等比赛项目,各支代表队采取对抗比赛和分组轮赛的形式进行,每一项赛事比出前三名。拔河比赛展示力量和技巧,队伍讲究齐心协力使于一线,在阵阵助威声中,比赛达到高潮;乒乓球接力考验团队的配合度,节节相连,心手相一;雷区取水,两人相背夹球跑,大家紧密配合,在喝彩声中跳跃前进;蒙眼“横冲直撞”,排出干扰,奋力前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