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流窜蟊贼夜色窜至仓库 盗走材料变卖终被抓

2018-05-17 11:0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李嘉雯)建瓯一流窜蟊贼,趁夜色窜至村民仓库,盗走材料变卖挥霍,企图继续流窜它处作案,终究被建瓯警方抓获。

4月27日,建瓯公安小松派出所接村民报警,称其仓库价值约五万元人民币的材料被盗。接警后,小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走访和排查,很快锁定一位林某的外村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还了解到,嫌疑人林某藏匿在辖区某村一处废弃的村委会屋子里,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嫌疑人只有半夜时分才回到此处,天蒙蒙亮又消失踪影。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悄悄蹲守在屋子附近。5月7日凌晨,抓捕时机已经成熟,民警们将睡梦中的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林某是盗窃惯犯,孤身一人无固定居所,常年在建瓯辖区内流窜作案。案发当日,犯罪嫌疑人见村民仓库中的贵重材料夜里无人看管,便起了盗心,趁着夜色将材料偷走变卖,所得赃款挥霍几日后再次企图流窜它处作案,不料在睡梦中被“守株待兔”的民警抓获。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建瓯公安机关依法提请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