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峡阳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18-05-15 17:0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方圆)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4日,延平区峡阳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检查前,结合上级文件要求,有关部门对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分工。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整改、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分别峡阳中心小学、中学的教学实验楼等师生集中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做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检查组通过实走访、严问询,重点对校园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深挖细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力戒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检查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尾巴。

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现场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立即建立问题清单、跟踪整改、严肃问责,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马上进行整改;对整改有难度的安全隐患,要求设置警示标志,做好防范措施,抓紧时间协调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有效增强了学校的安全责任意识,有力加强和改进了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