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坎下瓯柑惹火“采摘游”

2014-09-25 11:20: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正在采摘瓯柑

“瓯柑才刚刚初熟,很多游客就驾车带着家人来采摘了。”23日,延平区坎下果场场长老王笑着说。据了解, 从6日开始,已有1200余名自驾车游客慕名来坎下果场采摘、欣赏、拍摄正在泛黄的瓯柑,提前惹火了坎下瓯柑“采摘游”。

在坎下瓯柑采摘园内,游客们流连忘返、兴致盎然,纷纷用手中相机拍下采摘的喜悦。市民连先生说:“这里环境优美,空气好,虽然瓯柑初熟还不甜,但我们要的就是这采摘的乐趣,下次还要带几个朋友一块来。”

坎下果场位于延平区三千八百坎坎下,距城区仅7公里,有瓯柑2000余亩。 近年来,该果场充分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积极开发以采摘游为主的乡村旅游项目。建起了游客接待中心,开辟了休闲垂钓、休闲木屋、自助采摘园、自助烧烤、儿童乐园等旅游项目,还有效带动了筠竹、安丰等周边村民开办了20多家农家乐。

据老王估算,从9月开始,每天到坎下果场开展采摘游的游客就达200人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20%,自驾游、采摘游项目将为果场和周边农家乐带来3000多万元的收入。 (吴祥生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