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岚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2018-05-03 15:2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春辉)5月2日,为持续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顺昌县岚下乡组织派出所、武装部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行动,排查消除节后火灾隐患。

次检查主要针对春节期间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完毕、消防安全责任人责任意识是否增强等情况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已保持畅通;灭火器数量、类型配置是否符合标准;对企业人员现场提问,询问其是否熟悉掌握"四个能力"和基本的消防常识。

"夏季火灾隐患高发,你们要加强防火自检自查力度,做好巡查检查记录……""好的,我们会派专人负责落实。"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边检查边宣传,反复强调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的危险性以及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用火用电,保障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提高应急自救能力。

此次"回头看"行动共发现火灾隐患10处,现场整改3处、限期整改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通过检查,提高了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火灾形势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