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一男子实习期内上高速酒驾翻车被严处

2014-10-20 08:4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陈柏洪)16日凌晨,长深高速南平段莲花山隧道里,一辆轿车翻车。原来,驾驶员不仅在实习期内独自上高速,而且酒后驾车,最后被吊销驾驶证。

当天凌晨3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称,长深高速下行莲花山隧道里发生事故。现场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四轮朝天,占用了快车道,驾驶员是一名年轻人,所幸没有受伤。民警向驾驶员姚某了解情况时,发现他身上酒味很重,经呼气测试,体内酒精浓度为58mg/100ml。姚某不肯出示驾驶证,民警当即登录公安网查询,发现其驾驶证显示实习期至2014年11月4日,其行为属于实习期内上高速无持相应或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

民警对姚某做出罚款1150元、扣12分、注销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