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力确保水质达标

2018-04-27 07:51: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副市长、流域河长梁廉荣率延平区流域河长及市河长办、市环保局、农业局、水利局、海事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闽江(南平段)开展流域巡河工作,整改突出问题,确保流域水质全面达标。

实地考察和了解相关情况后,巡察组在樟湖镇召开工作现场会。梁廉荣指出,黄田断面水质是省上对我市环保考核的重要指标,今年以来由于雨量少,流域自净能力下降,该断面出现水质氨氮指标超标,PH值和容解氧指标饱和等问题,主要原因是太平、樟湖等乡镇超量网箱养殖所致。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明确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各方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黄田断面水质达标。要对网箱养殖摸清实情,认真执行养殖规划,对不合实际的规划内容进行调整,立即开展专项整治。市环保局要对黄田断面水质超标的原因进行深度分析,加强跟踪监测,为专项整治提供数据支持。延平区政府、市农业局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政策和资金支持。市河长办要向省河长办反映,请求协调闽江南平段水葫芦打捞事宜。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