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举办“书香延平•《朱子家训》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2018-04-24 17:1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这天,延平区委宣传部特邀南平市委党校哲学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陈芳萍讲师到延平区开设“书香延平·《朱子家训》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专题讲座。区直机关各党委(党组)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区委宣传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讲座上,陈芳萍讲师旁征博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一个个寓意深刻的小故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朱子与闽北的深厚渊源、《朱子家训》的基本内涵,以及《朱子家训》对推动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启示三个方面的内容。参加讲座的党员同志听得入神、记得专心,感到受益匪浅,对精彩的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

讲座指出,党员干部的家风与作风党风紧密相连,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如何传承《朱子家训》精华,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自觉争做良好家风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不断提升良好家风时代内涵,不断提高家风建设水平,推动党风更正、政风更清、作风更好、民风更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