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超骧社区开展文明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8-04-19 10:4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问互动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 蔡晓芳)近日,延平区梅山街道超骧社区与省特检院南平分院 、南平市东山小学共同举办“文明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社区干部、段警以及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南平分院的高级工程师章主任,用形象生动的课件演示、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向师生们讲解安全乘用电梯的方法,常见的突发事件、电梯困人的处理方法等,还穿插提问互动环节,比如:“你知道电梯的分类吗?”“直梯和手扶梯的区别是什么?”“怎样才是安全地乘坐电梯?”“遇到电梯困人时,我们该怎样报警?”“怎样安全乘坐自动扶梯?”学生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章主任和学生积极互动,讲解生动有趣,引导每个孩子文明乘梯、科学救护,他的深入简出的讲解使孩子们不仅仅知道了电梯的重要性,也学会了电梯的各种安全隐患的预防知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