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活动

2018-01-25 16:23:24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让幼儿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寒假。日前,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各班级结合幼儿年龄特征开展了期末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防火、防溺水、防盗、防电、防走失、交通安全等内容,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孩子们梳理、积累安全生活的经验,提高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

此外,利用期末家长会与家长签定了寒假《致家长一封安全信》,提醒家长做好幼儿的安全监护。机关幼儿园深入开展期末安全宣传与教育活动,不断充实了“平安先行学校”的活动内容,进一步做到“把常规做好、把细节抓严、把过程抓实”的要求,使安全工作取得积极的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