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男子囊中羞涩 偷摩托车被拘

2018-03-15 14:4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许观寿)邵武男子朱某平时好吃懒做,因囊中羞涩,年过半百的他居然萌生出偷路边摩托车卖钱的想法。3月14日,邵武警方在案发30分钟后成功抓获摩托车盗窃嫌疑人朱某。

3月14日下午15时许,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水北某摩托车店门口的一辆红色男式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水北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实地查勘走访和查看视频监控录像,民警发现是一名中年男子偷走了摩托车。经民警不懈努力,多方查找,30分钟后,在犯罪嫌疑人的住处将嫌疑人朱某成功抓获,并找到被盗的摩托车。

经审讯,朱某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朱某供述,平时自己无业,于是打起来偷摩托车卖钱的歪主意。在水北某摩托车店门口趁着四周无人,朱某成功偷走一辆摩托车并准备转卖,没想到马上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