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春运,邵武公安交警在路上

2018-02-13 15:5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你好,电动三轮车禁止载人,请你下车。”“你好,请佩戴好头盔”……2月12日,在邵武市区严羽大道,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开展节前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在现场执勤的民警黄良友告诉笔者,进入春运,尤其是到了春节,随着返乡的人流车流增多,道路安全压力增大,交警的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这个时候,群众都忙着置办年货,我们交警却忙着疏堵保畅,维持路面秩序。由于交通参与者的素质存在差异,因此,在路面上经常会遇到骑乘摩托不戴头盔、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就在交谈之时,一位男子因为有酒驾嫌疑被执勤民警拦了下来,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每百毫升的酒精含量达到35毫克,系酒后驾驶机动车。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出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违规上路行驶,确保出行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